努力学习写长文的小栖

梅溪湖动物园游客守则

亲爱的游客,欢迎来到梅溪湖动物园,本动物园收录了各种动物,并保证为每一种动物都打造适宜它们的环境,希望你们观看愉快!在观光游览时,请各位游客务必遵守以下规则,以确保你们的安全,否则后果自负。



1.本动物园安全措施设置正常,绝不会有动物意外死亡,如您看见了不必担心请立马离开现场,过一会儿它们就会自己醒来,因为他们只是为了吸引你们在装死。

2.百灵鸟不会猫叫,更不会靠近狐狸区。

3.百灵鸟一般情况下不会撒娇,如果您遇见它撒娇请立马放入狐狸区。

4.狼和黑猫不在一个区内!如您看见他们在一个区内,请从狐狸区内找到声音偏低的狐狸并把它放置在狼和黑猫的中间。

5.小狮子不会说话,更不会说“大家一起来”。并且不要试探它们的音量,否则您的耳朵可能会受损。

6.请不要在花栗鼠面前说它太胖,否则你会遭受到隔壁黑豹区的攻击。

7.小羊羔跟小黄狗在一起是很正常的,请不要轻易把小羊羔从小黄狗身边带走否则您将接受小黄狗不断的汪汪叫。

8.比利时蓝牛和小兔子在一起是很正常的,远距离观看您还有可能欣赏到绝美的歌声叫声。

9.鹅有可能会撞到玻璃,但不用太担心,因为会有金刚鹦鹉来安慰他。

10.当小黄狗、小松鼠、金刚鹦鹉和鹅在一起时可以远距离观赏,您可以避免耳朵受损并且欣赏到绝美的四重唱。

11.小松鼠如果进入了黑豹区,请不必担心,黑豹不会吃了小松鼠的。

12.小松鼠很爱动,如果您很幸运将会看到小松鼠为您跳舞。

13.小松鼠和花栗鼠不会打起来,您可以投喂他们红糖麻花让他们更加和谐。

14.长颈鹿偶尔弯头跟梅花鹿聊天是正常的。

15.请不要跟长颈鹿说他说话很慢,不然您会看到一个自闭的长颈鹿。

16.棕熊跟猫咪在一起也不必担心,因为受伤的可能是棕熊。

17.若您看见孔雀在鹅区开屏请立马联系工作人员把孔雀抱回孔雀区。

18.若您听见金刚鹦鹉和鹩哥对叫时请立马离开鹦鹉区,避免您的耳朵受损。

19.若您看见牧羊犬在追逐小黄狗时请立即联系工作人员出来解决。

20.请不要质疑本动物园的规则,若您质疑并且不照做您可以不进入,谢谢配合。


只要遵守以上规则,您就会拥有一个愉快的动物园旅程!您和您的孩子都将收货数不尽的快乐和知识!遵守规则,注意安全,祝您和您的家人朋友玩得开心!

评论(20)

热度(16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